中铁电气化局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拉林铁路建设者中引发热烈反应

字号+作者:王宝成 来源: 2020-01-13 16: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31日,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在雪域高原腹地的拉林铁路引起了强烈反响,拉林铁路四电工程全线参建者表示,习主席的话语亲切温暖、饱含力量、充'...

2019年12月31日,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在雪域高原腹地的拉林铁路引起了强烈反响,拉林铁路四电工程全线参建者表示,习主席的话语亲切温暖、饱含力量、充满信心、备受鼓舞.....聆听新年贺词,亿万人民体味着奋进中国踏浪前行的不凡历程,触摸经济社会澎湃跳动的韵律,更坚定不断梦想成真的期待与自信。

拉林铁路四电项目林芝作业队副队长张建利自豪的说,“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充满力量,催人奋进。作为拉林铁路的参建者,我更有信心和干劲了,我们拉林铁路所有参建者会万众一心加油干,干好精品拉林线。”

拉林铁路四电项目新入职的现场测量员姚康难掩心中的激动,“2019年7月,我成为中铁电气化局的一员,来到雪域高原的拉林铁路工作,能够为西藏铁路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很骄傲,也很自豪。”

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在拉林线上引起广大参建者热议,几十年如一日奋斗在电气化事业的老师傅们更引以自豪,从蒸汽机车、内燃车、电力机车到复兴号列车的华丽转变,他们见证了中国铁路从跟跑到领跑的变迁。

拉林铁路现场施工副经理许兴峰说:2006年青藏铁路通车结束了西藏不通火车的历史,现在规划建设的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是西藏第一条电气化铁路,通车后必将在带动沿线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促进西藏区内外互联互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到时候我就再带着家人一起到西藏旅游,体会我们架设新天路的便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