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召开牵引供电系统施工技术研讨会

字号+作者:赵亿政 宋蕊 马硕 来源: 2020-01-13 16: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7日至8日,中铁电气化局在沪通铁路现场召开铁路工程牵引供电系统施工技术研讨会。中铁电气化局有关专家和部门负责人,集团各子分公司、部分项目总工程'...

1月7日至8日,中铁电气化局在沪通铁路现场召开铁路工程牵引供电系统施工技术研讨会。中铁电气化局有关专家和部门负责人,集团各子分公司、部分项目总工程师、电力变电专业相关人员共48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沪通铁路南通西牵引变电所进行了观摩交流,参观了精品工程工艺展板,听取了精美变电工艺、精品工程创建的介绍,并进行了现场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中铁电气化局各子分公司、有关项目部围绕工程前期施工策划、精品工程创建、创新工艺标准、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电力变电施工工艺等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期间,组织观看了沪通项目部《巨龙起舞竞风流》精品工程建设专题宣传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