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三抓三融”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

字号+作者:袁敬飞 来源: 2020-04-02 16: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京张高铁开通运营指示精神,通过以抓学习研讨、抓机制建设、抓宣传思想文化,使指示精神不断融进企业'...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京张高铁开通运营指示精神,通过以抓学习研讨、抓机制建设、抓宣传思想文化,使指示精神不断融进企业战略规划、融入科技创新、融入初心与使命,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打造享誉全球的轨道交通系统集成企业集团不懈奋斗。

为推进指示精神在企业走心走深走实,中铁电气化局党委首先以抓学习研讨为重点,先后召开两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使指示精神不断融入企业的战略规划和年度经营任务目标,从而动态调整中铁电气化局的“十四五”战略规划和科学制定2020年企业的年度经营任务目标。

其次以抓机制建设为保障,研究下发《关于转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京张高铁开通运营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提纲>的通知》,开展“抗疫情、保增长”等主题活动,使指示精神不断融入企业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中,围绕指示精神开展中铁电气化局设计、工业、投融资等板块的集中研讨,更大范围推广应用京张高铁智能建造技术,在郑济高铁、中兰铁路全面推广。

最后以抓宣传思想文化为载体,综合运用企业内部报刊、网站、新媒体等多种渠道,使指示精神融入为民族复兴筑路的初心使命,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为企业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