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深夜紧急抢险 全力保障畅通

字号+作者:王睿 来源: 2020-04-02 17: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4日凌晨2点19分,沈阳市浑南有轨电车5号线浑南图书馆站区间因故障影响行车。沈阳电化公司浑南维管项目部快速出动,经过抢修,故障排除,确保了有轨电车正'...

3月24日凌晨2点19分,沈阳市浑南有轨电车5号线浑南图书馆站区间因故障影响行车。沈阳电化公司浑南维管项目部快速出动,经过抢修,故障排除,确保了有轨电车正常运营。

项目部接到紧急抢修通知后,立即启动抢修应急预案。项目负责人立即组织倒休人员,带着抢修工具,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全面排查故障区段,寻找到故障点。抢修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对烧断的中锚做了临时接头处理,保证当日有轨电车的正常通行。

临时抢修过后,浑南维管项目部立即准备相应的抢修物资,确定后续抢修方案。25日晚上11点,项目部抢修人员备齐物资和工具,再次来到抢修现场,更换受损坏的中锚。经过2个小时紧张有序的作业,浑南图书馆站区间故障成功解除,5号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

浑南有轨电车5号线运营区段为奥体中心站至沈抚新城站,设车站25座,是连接沈阳主城与沈抚新城的重要交通线路。浑南维管项目部此次深夜紧急抢险,全力保障线路畅通,切实为复工后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