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京哈铁路大修工程北京站最难硬横梁架设成功

字号+作者:刘凯乐 来源: 2020-04-02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0日,经过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京哈项目部员工近两个小时的奋战,京哈铁路大修工程北京站难点工程硬横梁架设任务顺利完成。 硬横梁架设施工现场。本次施'...

3月20日,经过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京哈项目部员工近两个小时的奋战,京哈铁路大修工程北京站难点工程硬横梁架设任务顺利完成。

硬横梁架设施工现场。

本次施工架设硬横梁长41米,位于北京站站台内,轨道车无法完全支腿,再加上京哈线为既有线改造工程,给现场施工造成诸多不利影响。项目部积极组织研讨架设专项方案,从工序节点组织分解、劳动力和机械投入、应急措施储备上做出周密安排,加强对现场施工技术把关和安全协调,并对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和安全交底,树立了牢固的安全质量意识,为安全正点、优质地完成施工任务提供有力的措施保障。

京哈铁路作为连接我国华北至东北地区的重要客货运输通道,本次改造任务主要是对北京局管段312.5公里内既有牵引供电系统进行补强,对牵引变电、接触网、电力、配电所等主要设备进行大修改造,并对通信相关设备进行配套改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