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跨越860公里接你来上班: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迎来首批湖北工人

字号+作者:倪树斌、杨登辉 来源: 2020-04-02 1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师傅们辛苦了!快排好队,按顺序登记身份证,测量体温、领取口罩。”3月24日,在中铁电气化局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铺轨一标项目部花苑路铺轨基地,管理人员正在张'...

“师傅们辛苦了!快排好队,按顺序登记身份证,测量体温、领取口罩。”3月24日,在中铁电气化局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铺轨一标项目部花苑路铺轨基地,管理人员正在张罗迎接从两辆返岗复工专车上下来的湖北务工人员。

湖北籍务工人员顺利返岗。

这两辆专车“点对点、一站式”跨越860余公里,历经12个小时,从湖北随州市接回了50名返岗务工人员,直接送到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在苏州5号线上的花苑路铺轨基地。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花苑路铺轨基地迎来的首批湖北返岗务工者。

为确保工期,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承建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铺轨任务的中铁电气化局铁路铺轨一标项目部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在2月29日接到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允许复工的批文后,项目部积极与地方防疫办等有关部门联系,安排返岗就业“点对点”一站式服务直通车,周密部署,细心安排,顺利把工人们接到苏州项目工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