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哈齐客专齐齐哈尔南动车存车场一级修工程正式复工

字号+作者:宗成功 来源: 2020-04-02 17: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5日,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承建的哈齐客专齐齐哈尔南动车存车场一级修能力建设工程正式复工。目前,该工程下部施工已经全面展开,封锁天窗施工正持'...

3月25日,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承建的哈齐客专齐齐哈尔南动车存车场一级修能力建设工程正式复工。目前,该工程下部施工已经全面展开,封锁天窗施工正持续进行。

面对疫情防控和工期进度的双重压力,沈阳电化公司第三项目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协调,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管理方案。主动与设备管理单位沟通,在最短的时间内与相关站段签订好施工安全配合协议。组织召开复工生产专题会议,对物资设备供应、施工方案等进行安排部署,保证按业主的要求,安全、优质、高效地兑现工程节点工期。各专业采取分散作业面进行基础开挖等施工,减少人员交叉感染风险。项目公司党总支积极开展“抗疫情、保增长”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防疫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加快施工进度。

齐齐哈尔南动车存车场一级修能力建设工程作为哈齐客专四电系统集成项目重要的变更类工程之一,施工完成后将大大提高动车组受电弓的检测功能,对提高哈齐客专日常的安全运营和高效运输有促进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