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召开太原地铁2号线保开通动员大会

字号+作者:吴佩琼、王天文、李志新、陈文刚 来源: 2020-05-25 2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9日,中铁电气化局在山西太原召开太原地铁2号线一期PPP项目保开通动员会。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爱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经'...

5月19日,中铁电气化局在山西太原召开太原地铁2号线一期PPP项目保开通动员会。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爱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陈建明出席并主持会议。

动员会会场。

李爱敏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山西省首条地铁,太原地铁2号线在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安全质量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令人鼓舞,为夺取项目的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他结合2号线工程进度和复工复产客观情况,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项目剩余工作繁重复杂,面临重大考验,各参建单位要提高站位,集中优势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大力推进现场施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打造一支地铁专家团队;三是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掀起太原地铁2号线决战决胜会战高潮,确保年底顺利开通。

会上,太原地铁2号线总承包部、太原中铁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对项目后续工作做出针对性的工作要求和安排。

会间,李爱敏、陈建明到太原地铁2号线小店南车辆段对现场施工及电客车调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中铁电气化局相关部门,西安指挥部、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太原中铁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太原地铁2号线总包部和各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