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工保变分公司通过国家电网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

字号+作者:刘金玉 来源: 2020-05-28 16: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电工保定铁道变压器分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35kV及以上输变电设备”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获得《国家电网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证明'...

近日,中铁电工保定铁道变压器分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35kV及以上输变电设备”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获得《国家电网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证明》。

变压器线圈生产线。

《国家电网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证明》简称“一纸证明”,是企业参与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集中招投标的必需证明文件。此次审核自四月开始,历时一个月,审核组先后对包括企业资质信息、设计研发能力、生产制造能力、试验检测能力、原辅材料组部件管理、售后服务及产能等六个方面进行审核。

通过资料初审和现场复核的综合评定,审核组一致认为,保定铁道变压器分公司在生产、制造、销售的各个环节控制上严谨科学,符合“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现代企业建设要求,满足国家电网公司“一纸证明”出具条件。

220kV油浸式牵引变压器。

此次《国家电网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证明》的获得,标志着中铁电工顺利成为国家电网的合格供应商,具备了国家电网集中采购的投标资格。为公司下一步深掘市场潜力、扩大市场份额、加大推广力度,为更好的拓宽轨外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