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与黄河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吕瑞谦 来源: 2020-05-28 16: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8日,中铁电气化局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在郑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铁电气化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牛'...

5月18日,中铁电气化局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在郑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铁电气化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牛富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铁电气化局华中指挥部、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九州证券投资委员会、河南延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相关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宋连持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的发展历程,简述了“中国中铁电化”品牌实力与业绩。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及相关规划,重点在“双供双排”、黄河滩区“三滩治理”综合开发、水系治理、水利水电、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项目投资与建设合作。双方通过强强联合,提高项目运作效率和建设品质,实现互利共赢。

牛富敏介绍了黄河设计院整体情况,并提意充分发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规划编制以及科研、技术等方面优势,双方加强投入、紧密配合、协同工作,共同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建设项目的立项。提出建立双方高层领导不定期会晤机制,加强交流,及时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进项目合作落地。

会上,参加仪式人员就各自领域发表观点,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开拓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提高合作水平,实现共同发展达成深度共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