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太原地铁2号线小店南车辆段试车线即将开始试车调试

字号+作者:郝泽鑫、韩彦靖 来源: 2020-05-28 16: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4日,中铁电气化局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太原地铁2号线小店南车辆段试车线接触网冷滑试验圆满完成,为下阶段接触网热滑以及电客车在试车线'...

5月14日,中铁电气化局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太原地铁2号线小店南车辆段试车线接触网冷滑试验圆满完成,为下阶段接触网热滑以及电客车在试车线调试奠定了基础。

太原地铁2号线小店南车辆段试车线接触网冷滑试验现场。郝泽鑫摄

本次冷滑试验是继车辆段接触网架设完成后的第一次试验,技术人员经过充分准备,在接触网不受电条件下,乘坐检测车分别以5km/h、15km/h的速度进行了2次冷滑试验,对车辆段试车线接触网质量进行动态检测,重点观测接触网的导高、拉出值、限界值、锚段关节的工作状态,通过受电弓与接触线接触,检测“弓网”磨合状态。试验结果显示,车辆段试车线接触网无打弓、刮弓、脱弓、钻弓现象,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性能良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