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单日362根:“百日大干”里的太焦速度

字号+作者:王嘉旗 孟繁超 来源: 2020-05-28 16: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太焦铁路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四电工程项目部将作业人员及机械设备合理安排在施工现场的各个工点,组织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

日前,太焦铁路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四电工程项目部将作业人员及机械设备合理安排在施工现场的各个工点,组织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经过16小时的连续作业,当日组立接触网支柱362根,创下新纪录。

接触网支柱组立现场。

自4月18日接触网“第一杆”以来,项目部参建员工克服多专业交叉施工,协调工作复杂等多项困难,精心组织,昼夜施工,不断刷新施工记录,创造了令人振奋的太焦速度,为后续施工创造良好条件。项目部合理安排各项施工流程,严把关键节点,制定专业施工方案,对作业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交底,全员出动现场盯控,通过这16小时“连续作战”,为太焦铁路后序施工作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