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即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字号+作者:邹继刚 史瑞林 来源: 2020-05-28 16: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4日,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热滑试验顺利完成,工程即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起于青岛北站,止于东郭庄站,线路全'...

5月24日,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热滑试验顺利完成,工程即将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青岛地铁1号线北段起于青岛北站,止于东郭庄站,线路全长约21公里,共设车站15座。城铁公司主要承担1号线北段的变电、接触轨、环网、疏散平台、电力监控以及杂散电流监控等系统的施工任务。

热滑中,电客车自青岛北站驶向东郭庄站,分别以每小时5-10公里、20-25公里、40-45公里的速度对上行、下行线路的供电、轨道等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测,对接触轨受电状态进行了细致检测,最终各项特性、数据符合相关要求,为后续联调联试等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