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正线西段完成冷滑试验

字号+作者:李福来、廖天志 来源: 2020-05-28 16: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3日,中铁电气化局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完成正线西段16站16区冷滑试验任务。南宁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于洪'...

5月23日,中铁电气化局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完成正线西段16站16区冷滑试验任务。

南宁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起于洪运路,止于龙岗站,全线贯通南宁市五象大道,设19座车站。此次冷滑实验为西段共计16站16区,接触线共计48.92条公里。

为确保冷滑试验任务顺利,项目部提前召开冷滑准备会,按照方案整体规划,组织相关人员对全线影响列车安全运行的障碍物进行排查及处理,明确细化各参验员工职责,技术人员全程盯岗,保证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此次冷滑试验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接触网送电、热滑以及调试奠定了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