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杭海城际声屏障工程完工

字号+作者:臧朔 来源: 2020-05-28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8日,杭海城际铁路海宁高铁站至长安镇站区间声屏障最后一跨屏体安装完成,标志着中铁电气化局工业公司承建的杭海城际声屏障专业在所有专业中率先完工'...

5月18日,杭海城际铁路海宁高铁站至长安镇站区间声屏障最后一跨屏体安装完成,标志着中铁电气化局工业公司承建的杭海城际声屏障专业在所有专业中率先完工。

工程建设中,项目部面对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展的双重考验,发扬“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全面开展“抗疫情、保增长”生产劳动竞赛,科学统筹协调生产施工“一条龙”作业。为提高生产效率,公司研制出“直立插板式金属声屏障”,该声屏障由透明亚克力隔声板和金属材质屏体“混搭”而成,既美观大方,又能更好地减少噪音污染,还为乘客欣赏窗外美景提供了方便。在施工现场,项目部调配了60余名工程建设者,日夜兼程抢工期赶进度,凝心聚力守任务保目标,累计安装声屏障立柱3009根,长度6070延米,安装屏体面积12747平方米。

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总长46.291千米,共设置车站12座,平均站间距约4.15km,声屏障工程共设置13处。该城际铁路建成后,将极大缩短杭州城区和海宁市的距离,是打造“轨道上的长三角”其中重要一环,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点配套工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