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京通铁路电化改造工程隆化至朝阳地段开始隧道病害整治施工

字号+作者:宗成功 来源: 2020-05-28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7日,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承建的京通铁路电化改造工程隆化至朝阳地段庙宫二号隧道开始病害整治施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隧道整治作业。沈阳电化'...

5月17日,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承建的京通铁路电化改造工程隆化至朝阳地段庙宫二号隧道开始病害整治施工。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隧道整治作业。

沈阳电化公司负责施工的京通铁路电化改造工程隆化至朝阳地段包含12座隧道的病害整治,总长11894.4米,本次病害整治的庙宫二号隧道全长为1042米。项目部本着“开工即大干”的原则,将隧道病害整治施工纳入全线控制性工程,积极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把能打硬仗的管理团队、善于攻坚的技术力量、吃苦耐劳的施工队伍和效能良好的机械设备迅速配置到施工现场,坚持科学组织施工,狠抓现场管理和风险管控,把“抗疫情、保增长”主题活动落实到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