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智能交通技术公司获昌九城际铁路公司表彰

字号+作者:李博 来源: 2020-05-28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9日,从昌九城际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铁电气化局智能交通技术分公司参建的昌赣客专防灾专业荣获2019年度工程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工程建设中,'...

5月19日,从昌九城际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铁电气化局智能交通技术分公司参建的昌赣客专防灾专业荣获2019年度工程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工程建设中,智能交通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秉承“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以专业项目标准化和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为抓手,以“三保三增”攻坚战、“昌赣客专党旗红优质开通争先锋”党内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确保了昌赣客专防灾专业的高质量建设并开通运营,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