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昆明地铁4号线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作者:邹继刚 刘成一 来源: 2020-09-11 16: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至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承建的昆明地铁4号线PPP项目B部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后期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昆明地铁4号线全长43.422公里,共'...

9月3日至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承建的昆明地铁4号线PPP项目B部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后期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

昆明地铁4号线全长43.422公里,共设车站29座,起于西北部高新开发区的金川路站,经中心区、经开区到达呈贡新区昆明南火车站,是串联昆明主要产业基地的产业型辅助轴线。公司主要负责供电、通信、信号等系统的施工内容。

验收专家组对工程实体进行了现场验收,对内业资料进行了审核验收,并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及监理等单位的工作汇报。经过两天的检查审核,验收组认为昆明地铁4号线各系统功能实现良好,各项资料齐全、完整、有效,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

工程建设中,项目参建员工充分发扬“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以全线“创国优”为目标,推行“样板工程引路”,保障了各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