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李爱敏与山东铁投集团姜长兴、王基全进行会谈

字号+作者:吴佩琼 来源: 2020-09-11 16: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3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敏,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一行,在济南与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举'...

9月3日,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敏,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一行,在济南与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举行会谈。双方就山东省高速铁路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李爱敏详细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山东铁投集团是山东省铁路综合开发平台。目前山东省高铁建设进入高速发展期,李爱敏希望中铁电气化局能与山东铁投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参与山东高速铁路的投资建设,发挥中铁电气化局“十位一体”优势和山东铁投资本、项目融资和地方政策优势,探索有利于地方高速铁路的建管养体制机制和高铁建设管理新模式。

 

李爱敏在会谈中介绍中铁电气化局基本情况 

 

王基全在发言中感谢中铁电气化局为山东铁路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他强调,山东铁投集团是全国目前配套最全的投资、建设、运营集团,希望山东铁投和中铁电气化局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

姜长兴欢迎李爱敏一行到山东铁投集团交流访问。他简要介绍了山东铁投集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中铁电气化局是中国电气化铁路的国家队和排头兵,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希望双方加强业务合作,在高铁运营维护管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应用推广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共同为山东省的民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铁电气化局经营开发部、生产技术管理部、华中区域指挥部、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运管公司、工业公司、设计研究院、智慧交通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和山东铁投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