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城铁公司参建项目荣获广东市政金奖

字号+作者:李章晓 陈龙选 来源: 2020-09-18 1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由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参建的广州市轨道交通14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Ⅰ标段项目,荣获2019年度广东市政金奖。 城铁公司主要负责广州市轨道交通'...

日前,由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参建的广州市轨道交通14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Ⅰ标段项目,荣获2019年度广东市政金奖。

 

 

城铁公司主要负责广州市轨道交通14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Ⅰ标段项目变电所、环网、接触网、杂散电流、疏散平台及综合监控等系统的施工内容。该项目于2017年11月10日开工,2018年11月22日竣工验收。

工程建设中,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策划,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实施“首件首段示范制”,形成统一标准的工艺工法,有效提升工程实体质量和外观质量;坚持自检、互检和专检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重要工序、关键部位的检查及验收,确保工程优质。

自工程交付运营以来,广州地铁14号线各系统设备运营良好,未发生任何质量问题,得到了运营单位的高度肯定,最终获得广东市政金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