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郑州南站城际场建设吹响“冲锋号”

字号+作者:宋二东 徐孟园 来源: 2020-09-18 1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3日,冷滑列车完成既定计划后缓缓停靠郑州南站,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州南站城际场接触网工程冷滑试验顺利完成。 冷滑试验车正在郑州南'...

9月13日,冷滑列车完成既定计划后缓缓停靠郑州南站,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州南站城际场接触网工程冷滑试验顺利完成。

 

冷滑试验车正在郑州南站运行

 

本次冷滑实验为期两天,对车站渡线及车站各股道进行双向(往返)冷滑实验,冷滑全长约45.7公里。为保证冷滑试验顺利进行,项目部成立冷滑实验指挥组,责任精确到人。坚持问题导向,指定专人对路内外电力线路、建筑物、及树木进行全面检查,并结合施工实际制定《新建新郑机场站至郑州南站城际场至郑阜上下行联络线冷滑试验检测方案》。

郑州南站城际场冷滑试验的顺利结束,吹响了城际场建设的冲锋号,为下一步送电及联调联试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