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中标北黑铁路龙黑段升级改造工程

字号+作者:顾倩 来源: 2020-09-18 1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电气化局联合体成功中标北安至黑河铁路龙镇至黑河段升级改造工程BHSG标段,中铁电气化局合同额2.16亿元。中铁电气化局负责龙黑段全线的电力、电'...

近日,中铁电气化局联合体成功中标北安至黑河铁路龙镇至黑河段升级改造工程BHSG标段,中铁电气化局合同额2.16亿元。

中铁电气化局负责龙黑段全线的电力、电力房屋及相关工程,由沈阳公司负责施工,项目预计2023年9月竣工,总工期1095天。

北安至黑河铁路,位于黑龙江省北部,呈南北走向,南起北安市,北抵中俄边境口岸黑河市,线路全长302.689公里。其中,龙镇至黑河段,全长239.9公里,隶属黑龙江省黑河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辖。

北黑铁路龙黑段升级改造完成后,正线长度将缩短至203.778公里,其中利用既有线51.482公里,新建线路152.296公里。该线路建成后,对打破运输瓶颈、深化中俄资源能源合作、加快“一带一路”向北开放以及对俄合作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