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穗莞深城际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防 灾专业(第一批)、 渝黔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配套工程防灾专业物资设备采购招标文件答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02 03: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穗莞深城际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防灾专业(第一批)、 渝黔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配套工程防灾专业物资'...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建穗莞深城际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防灾专业(第一批)、 渝黔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配套工程防灾专业物资设备采购招标文件答疑

招标编号:EEBW2016-116

商务部分:

1.     投标文件格式5投标保证金 要求汇款单据上注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和包件号。

请问:因为汇款单据的备注有字符限制,汇款凭证是否只写招标编号和包件号即可?

答:可以

  2.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1.5建设项目名称为“新建穗莞深城际铁路“四电”(含防灾、客服)系统集成工程、渝黔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配套工程”,而招标文件封面项目名称为“新建穗莞深城际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防灾专业(第一批)物资设备采购招标、渝黔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配套工程防灾专业自购物资招标采购”请问在制作投标文件时,

1)项目名称以哪一个为准?

答:新建穗莞深城际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工程防灾专业(第一批)物资设备采购招标、渝黔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配套工程防灾专业物资设备采购招标。

2)如我公司所投包件为SGS-FZ-01,项目名称可否写成“新建穗莞深城际铁路“四电”(含防灾、客服)系统集成工程”?

答:不可以,要写全项目名称。

  3.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投标保证金中穗莞深防灾包件号为FZ-01,而招标包件一览表中穗莞深防灾包件号为SGS-FZ-01,请问在制作投标文件及办理投标保证金时,包件号以哪一个为准?

答:SGS-FZ-01

技术部分:

1. 根据《技术规格书》P9本工程新设8套监测终端,包括1套渝黔线列调台监测终端、1套渝黔线供电调度台监测终端,以及信息调度所、成都通信段、重庆西通信站、贵阳北通信站、重庆工务段、贵阳工务段分别设置1套维护管理监测终端。根据《物资需求一览表》YQ-FZ-1监控终端为6套。

  请问:监控终端的数量以哪里为准?

  答:已技术规格书为准。

 2.根据《物资需求一览表》包件SGS-FZ-1公跨铁异物侵限监测设备为1350延米,异物侵限设备柜旁控制箱的数量为11。

 请问:因为每个异物侵限设备柜旁控制箱能接入异物侵限监测网的长度有限制,能否告知每处异物侵限监测点的异物侵限监测网的长度为多少延米?

答:123延米。

3.在SGS-FZ-01技术文件的2.2.6有(3)地震监测设备(含强震仪、数据采集器、安装装置、地震坑罩及专用电缆(包括至牵变配线盘、强震仪线缆)等),但招标公告的附件1:物资设备采购招标包件一览表中只有强震仪5套。请招标方明确

1)数据采集器的数量;

答:地震监测点位是5处(强震仪10台),配备多少数据采集器由投标人按照铁路总公司颁布标准执行。

2)报价时,地震监测设备包含的其他设备能否仅包含在强震仪这一项中。

答:地震监测设备包含的其他设备费用全都包含在强震仪这一项中。

4.招标文件原文中要求信号电缆电阻≤23Ω/km,根据标准TB/T2476-93要求信号电缆电阻≤23.5Ω/km,请问是否按照标准执行。

答:已23.5Ω/km为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