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徐勇烈为机关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8 2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4日,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烈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建议部署,推进中铁电气化局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

 11月24日,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勇烈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建议部署,推进中铁电气化局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徐勇烈从“全会的重要意义”“提出的目标”“为实现目标应该怎么做”“国资国企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生动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徐勇烈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这一问题,分享了几点思考:一是要正确理解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逻辑关系;二是要把握好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需关注的几个问题,即要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市场是基础、管理是保障、人才是支撑、创新是手段;三是要优化资源配置,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四是要发挥机关的管理职能,助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永烈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徐勇烈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扎扎实实推进企业各项工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铁电气化局机关本部和各区域指挥部200余名党员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加党课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