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城铁公司开发的软件荣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8 2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由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拟改开发的《信号系统集成试验装备控制软件系统V1.0》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该系统能够在不改动室内电路的情况下完全'...

近日,由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拟改开发的《信号系统集成试验装备控制软件系统V1.0》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该系统能够在不改动室内电路的情况下完全仿真道岔、信号机、轨道电路及各种按钮等室外设备的位置和状态,并同时发送各种控制指令,最多可同时采集56组道岔和48架显示信号机、80组控制轨道区段、10组车站安全门、10组紧急关闭以及其他28组备用控制按钮的状态,彻底改变了传统模拟试验盘制作复杂、调试效率低、现场杂乱、安全风险高等问题。

该系统采用C#语言进行编程,使用WinForm进行窗口设计,界面清晰,操作简单,可搭载在信号系统可视化集成试验箱上运用于铁路或者地铁信号系统的室内外子系统测试。

目前该系统已在深圳、北京、重庆等城市轨道交通信号施工中广泛运用。

《信号系统集成试验装备控制软件系统》著作权证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