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下穿铁路工程Ⅱ级拨接封锁施工完成

字号+作者:姜璐旸 洪儒 张新龙 来源: 2021-01-24 1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0日凌晨1时40分,经过50名参建员工2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由中铁电气化局上海电化公司参建的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下穿铁路工程Ⅱ级拨接封锁施工胜利收'...

1月20日凌晨1时40分,经过50名参建员工2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由中铁电气化局上海电化公司参建的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下穿铁路工程Ⅱ级拨接封锁施工胜利收官,按时完成了沪昆铁路上行线线路回拨接触网调整施工,保证了接触网的送电开通和区间内上、下行电力机车通过。

 

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下穿铁路工程Ⅱ级拨接封锁施工

 

1月19日23时30分,随着施工命令下达,参建员工克服天气寒冷、封锁时间短、作业任务重、作业区域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采用各个作业小组相互配合等作业方法,紧锣密鼓地进行软横跨定位安装、定位立柱位置调整施工,各作业人员忙而不乱,各道工序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最终高效完成七组软横跨的拨接任务,顺利实现拨接区段接触网成功送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