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中标市政领域施工总承包项目

字号+作者:邹继刚 张雨晗 来源: 2021-01-24 1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2日,中铁电气化局中标市政领域施工总承包项目-雄安新区容东养老中心(F3-11-02地块)项目,工程计划2021年12月31日竣工,总工期351日历天,由中铁电气化局城'...

1月12日,中铁电气化局中标市政领域施工总承包项目-雄安新区容东养老中心(F3-11-02地块)项目,工程计划2021年12月31日竣工,总工期351日历天,由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负责施工。

 

项目效果图

容东养老中心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东南地块,北临规划体育公园。项目用地面积约175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62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418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9441平方米,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工程内容包括1栋健康自理单元、1栋护理单元和1栋公区建筑,同时建设室内外给排水、供配电、暖通空调等配套设施及道路、绿化等室外工程。

该项目的中标,是城铁公司参建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城铁公司突出“以现场保市场”要求,在“聚焦‘四电’主业、相关多元并举”发展道路上实现的新跨越,为城铁公司在市政领域市场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