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郑州地铁10号线机电系统安装工程启动

字号+作者:范乃杰 吴 晗 来源: 2021-01-24 1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6日,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机电系统安装施工动员会在郑州召开。中铁电气化局副总经理宋连持,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书记刘恩惠、总经理郭书'...

1月16日,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机电系统安装施工动员会在郑州召开。中铁电气化局副总经理宋连持,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书记刘恩惠、总经理郭书通、副总经理杜国栋,轨道交通分公司负责人及设计、监理等单位27名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机电系统施工动员会

 

宋连持代表参建单位作表态发言:坚决贯彻执行郑州地铁集团的决策,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服从业主管理,积极配合监理、设计工作,发扬“促创干、争一流”的中铁电化精神,确保按期考核节点工期和里程碑目标,向业主和郑州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动员会上,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亚军和宋连持分别为中铁电气化“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突击队员在队旗下郑重宣誓。

 

中铁电气化局青年突击队

 

据介绍,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贯穿郑州中部至西部,连通郑州站和郑州西站两个铁路枢纽,线路全长21.625公里,共设车站12座,均为地下站,其中6座换乘站。中铁电气化局主要负责供电、通信、综合监控、信号和FAS系统施工。

该工程建成后将提升西部新城与中心城区之间的交通需求,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空间布局,对完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支撑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