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机许线首列轨道车吊装上线

字号+作者:高朋涛 来源: 2021-01-24 1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供电项目首列轨道作业车在港区北站吊装上线,供电系统安装施工进入机械化。 轨道车吊装入场 '...

1月1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供电项目首列轨道作业车在港区北站吊装上线,供电系统安装施工进入机械化。

 

轨道车吊装入场

 

为确保首列轨道车安全上线,项目部提前研讨吊装作业的人员组织、工机具准备、安全防护、边界条件等事项,实地调查了运输路线与吊装场地,制定运输吊装实施方案,与站前单位、监理、业主沟通协调,与场地管理单位签订安全协议,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吊装过程中,业主代表、监理、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现场盯控,作业人员紧密配合,首列轨道车顺利上线。

轨道车上线后,为地下段变电设备及施工材料运输、环网电缆敷设、接触网架设等施工提供了极大便利,材料运输效率提高,项目人工成本降低,为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