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党职校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09: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十三五”时期,中铁电气化局党职校党总支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学校治理深度融合,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肯定。 党职校承办集团党'...

 “十三五”时期,中铁电气化局党职校党总支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学校治理深度融合,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肯定。

 

党职校承办集团党组织书记、党委委员、党务干部培训班。

 

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三基建设”,持续整顿涣散软弱党支部,深入开展党支部“星级达标、晋位升级”活动,落实好“三会一课”和党员9+N活动;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五谈五先”廉洁谈话机制,强化“再监督”职能,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对集团在“双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深刻反思,及时整改并进行“销户”处理。对国资委巡视和股份公司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对照检查,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党职校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教育培训赢得新突破。“十三五”时期,党职校共承办各类培训班、会议194期15326人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共计组织参观讲解185批5037人次;与石家庄铁道大学联合办学,为集团输送函授毕业学员1252人次。

治理效能取得新进展。梳理了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上线了中铁电气化局标准化办公平台,引进了酒店管理系统和接送站登记程序,实现了校园治理体系现代化。

服务水平跨入新阶段。践行由“服务型”向“教学型”的转变,为集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课程;践行由“被动型”向“主动型”的转变,积极参与培训课程设计,根据形势变化开展异地培训、视频培训,建立精品课程库、师资库,为主办方“排忧解难”;通过创新菜品、宿舍改造、美化校园、“班主任”管理制等手段提高参培学员满意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