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国际工程公司做“一带一路”上的开路先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十三五”期间,中铁电气化局国际工程公司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谋篇布局五大区域,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分包到总包、由不发达国家和地区到发'...

“十三五”期间,中铁电气化局国际工程公司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谋篇布局五大区域,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分包到总包、由不发达国家和地区到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发展,累计新签合同额270.85亿元,完成企业营业额20.04亿元。

 

国际工程公司承建的乌兹别克斯坦卡尔西至铁尔梅兹铁路接触网工程。

 

推动海外事业跃上新台阶。五年来,承揽德伊高铁、雅万高铁、特拉维夫红线轻轨、匈塞铁路、香港C2318项目等“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成开通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巴基斯坦拉合尔橙线地铁、乌兹别克斯坦D021、斯里兰卡南部铁路等项目。建立了以伊朗以色列为中心的西亚区域、以港澳印尼为中心的东南亚区域、以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为中心的中亚区域、以匈牙利白俄罗斯为中心的中东欧区域、以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为中心的南亚区域等五大经营区域。

 

国际工程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铁路于当地时间2019年4月8日建成开通。

 

引领海外事业驶向新高地。5年来,构建了“借船、坐船、驾船”三位一体的经营格局,由借船为主向驾船为主转变、由低端市场向高端市场转变、由后台经营向前沿经营转变。5年来,以“精细化管理”“管理实验室”“管理三化”“党建质量进阶管理”为契机,全面开展整章建制,流程再造,累计重塑流程33项,出台制度94项,完成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表单信息化转型升级。

 

国际工程公司承建的伊朗德黑兰至卡拉季铁路,也是德黑兰地铁5号线。

 

带领全体员工奔向美好生活。党组织打造“固本、建家、文化、人才、廉洁”五项工程,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艰苦奋斗为精髓的文化主基调,践行“三融三共”发展理念,弘扬“爱国、学习、坚韧、奉献”的电化海外人形象,推动企业在境外市场行稳致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5年来,公司人才结构由单一趋于全面,人才质量日益提高,人才培养机制日益完善,培养了一批熟练掌握国际商务、施工管理的海外经营和管理人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