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与京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杨杰 金森 来源: 2021-02-10 0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公司)旗下产业板块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

2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公司)旗下产业板块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敏,总会计师郭俊亮,副总经理陈伟锋,副总经理李磊;京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伟亚,副总经理关继发,董事会秘书兼投资发展总部总经理任宇航出席签约仪式。

 

 

李爱敏代表中铁气化局对郝伟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一直以来给与中铁电气化局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铁电气化局与京投公司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必将推动双方的合作向着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李爱敏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郝伟亚在致辞中指出,中铁电气化局是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系统集成企业集团,也是中国电气化铁路、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四电”系统建设的主力军。他表示,京投全资及控股64家企业为践行“交通强国”战略、推动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京投力量”,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口碑,愿与中铁电气化局在轨道交通投融资、建设、装备制造、智慧地铁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力争把京投公司多年来在轨道交通上下游形成的技术、产品和经验,以及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影响与优势,与中铁电气化局分享和交流,共同开启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此次签约是中铁电气化局与京投公司共谋发展、共创大业的新起点、新契机。双方将通过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进资源平台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前,郝伟亚一行参观了中铁电气化局展览馆。中铁电气化局相关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京投公司旗下产业板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