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设计研究院视频连线慰问坚守海外项目一线员工

字号+作者:申荣 高扬 来源: 2021-02-10 0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3日,设计研究院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海外项目员工。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炀、副院长贾琨、检测试验中心副主任楚树桥代表院两级党'...

2月3日,设计研究院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海外项目员工。

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炀、副院长贾琨、检测试验中心副主任楚树桥代表院两级党政工团组织,向奋战在伊朗德黑兰地铁3号线检测试验项目的屈明、张志成,以色列特拉维夫红线轻轨检测试验项目的杨健、葛浩楠、景存凯等5名员工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员工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设计院领导在线慰问海外一线员工

 

在视频连线过程中,刘炀通报了设计研究院2020年取得的新成绩,详细询问了员工们的工作、生活、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工程推进进度情况,高度肯定了海外项目员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成绩。并叮嘱他们要加强与项目所在地股份公司、中铁电气化局等上级组织的联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设计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期待着他们凯旋!

  

慰问海外员工家属

 

屈明等5名海外员工纷纷表示:不辜负院领导和企业的关怀与嘱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努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