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金台铁路接触网热滑试验一次成功

字号+作者:周永刚 来源: 2021-02-10 0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金台铁路接触网热滑试验一次成功。历经两天时间全线试验顺利完成,经检测显示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 热滑试'...

1月28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金台铁路接触网热滑试验一次成功。历经两天时间全线试验顺利完成,经检测显示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

  

热滑试验车行驶在金台铁路上

 

为顺利完成本次试验,项目部科学组织,现场调度,组织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细化试验方案,做到安全质量双卡控,同时加强与各专业接口配合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整个热滑过程严格按照热滑方案允许速度行驶,受电弓在接触网上取流正常,无硬点,过程平滑顺畅,供电系统、通信系统、接触网设备系统稳定可靠,满足下阶段动检要求。

金台铁路是浙江省第一条自主建设、自主运营的电气化铁路,是浙江铁路网“两纵、五横、两放射”格局中的“五横”之一,线路全长226.12公里。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全线电力变电、接触网、通信、生产生活房屋及配套工程的施工任务。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沪昆和沿海两大干线的连接,为浙西南、赣湘鄂,乃至云贵地区进出口物资提供便捷的出海通道,对沿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