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站台门样机通过验收

字号+作者:张建峰 吉颖 来源: 2021-02-10 09: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站台门样机一次性验收通过。本次验收由运营、设计、监理、施工和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

2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站台门样机一次性验收通过。本次验收由运营、设计、监理、施工和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项目部五家单位组成。经现场测试,站台样机相关功能和结构均符合相关要求,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站台门样机顺利通过验收,同时验收合格后将对样机设备进行“百万次”测试。

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西二旗至蓟门桥段)线路全长12.6公里,新建车站8座,换乘站5座,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主要负责车站及区间设备集成采购以及BAS系统调试、综合联调的相关管理工作,包括各系统设备设计联络、接口测试、出场验收、供货管理、安装样板制定及验收、试运行、竣工验收等工作。疫情期间,项目部做到防疫不停工,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计划,做好昌平线南延工程机电设备集成采购工作,确保2021年昌平线南延设备按时供货进场,保证节点工期,为线路开通做好准备。

北京市轨道交通昌平线南延工程北起西二旗站,南至国家图书馆站,线路连接既有昌平线与9号线,是中心城西部南北方向轨道交通骨干线,通车后将加密北京中心城地铁交通线,服务中关村、北下关等重点功能区和居住区,方便北京西北城区人民交通出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