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郑万项目部开展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活动

字号+作者:王惠博 来源: 2021-02-10 09: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30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郑万项目部与重庆市万州区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走访慰问了重庆市万州区普子乡小龙村、'...

1月30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郑万项目部与重庆市万州区德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走访慰问了重庆市万州区普子乡小龙村、金家村两个刚刚摘掉贫困帽子的乡村,为当地留守儿童送上爱心礼物。

 

郑万项目部青年志愿者为当地留守儿童捐赠棉鞋

 

重庆市万州区普子乡属万州偏远乡镇之一,活动当天在当地普子小学校长的带领下,郑万四电2标项目经理部志愿者走访了当地乡村儿童家庭,进一步了解大家的生活现状,送去了家庭所需的粮油等生活物资,并为留守儿童送去了衣服、书包和学习用品,同时送上100双棉鞋。同时,项目青年志愿者们与校长进一步交流了留守儿童的学习问题,并讨论了后期为普子乡留守儿童的一对一对点帮扶计划。

  

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青年志愿者走访当地底收入家庭为他们送上年货

 

中铁电气化局是郑万高铁的建设者,作为中国一流的电气化科技创新企业集团,更是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和先进文化的弘扬者,本次活动从关爱乡村儿童开始,帮助更多社会弱势人群,助力乡村振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