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集通铁路电化改造信号专业关键工序完成首件定标

字号+作者:孙江昆 夏勃青 陈颖洁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施工的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贲蒙段信号专业扼流变压器安装关键工序通过首件定标验收,拉开了全线信号设备安装的序幕。 认真'...

4月2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施工的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贲蒙段信号专业扼流变压器安装关键工序通过首件定标验收,拉开了全线信号设备安装的序幕。

 

认真按标准施工

 

集通铁路贲红至蒙根塔拉站段,全段长437公里,包含15个车站和10个中继站,其中扼流变压器安装1212台。扼流变压器作为轨道电路中强弱电的结合部分,在电气化铁路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它能够平衡牵引电流,确保信号传输质量,从而保障行车安全。

项目部在建设过程中坚持以精细化管理为理念,以全线创优为目标,推行“样板工程引路”,在各个工序开工前,统一工艺和质量标准,实现开工必优。此次首件定标验收合格,为全线信号设备安装提供了标准,为实现“建设高质量精品工程”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为完成本次首件定标,项目部精心组织,积极沟通业主、监理、设备管理单位,确定安装标准及技术规范,提前与供货厂家沟通将定标用的设备材料准备到位,并在内部提前进行预评估,确保此次首件定标顺利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