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缅怀先烈学党史 重温誓词守初心

字号+作者:徐艺轩、任蕾、刘皓、温兆晴 李秉芮 倪树斌 杨翠娟等 来源: 2021-04-29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安排,中铁电化局多家子分公司在清明节期间,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重'...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安排,中铁电化局多家子分公司在清明节期间,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重温誓词守初心”等系列活动。

 

上海电化公司徐连铁路四电项目部参观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

 

在清明节期间,全体参与人员怀着无限崇敬和景仰之情寄托哀思缅怀先烈,这既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更是接受精神洗礼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全体人员通过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向牺牲的革命英雄集体默哀、到展览馆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沈阳电化公司长白项目部在长春烈士陵园

 

西安电化公司第四分公司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

 

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中铁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到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进行拜祭并向烈士献上鲜花

 

铁路公司党员们在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实地感悟历史资料和文物展示,警醒全体人员不要忘记屈辱的历史和革命烈士英勇抗争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继承革命遗志,增强了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信仰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毅力投身到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