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京德高速机电工程首个ETC收费门架成功吊装就位

字号+作者:王 辉 来源: 2021-04-29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京德高速机电工程首个ETC收费门架成功吊装就位,顺利实现了第一个重要节点,标志着该工程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首个ETC收'...

4月2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京德高速机电工程首个ETC收费门架成功吊装就位,顺利实现了第一个重要节点,标志着该工程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首个ETC收费门架吊装完成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努力克服现场交通阻碍、交叉作业等不利因素,精心组织人员、机械,合理安排各施工区段,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提前完成了基础浇筑、基础养护等工序,为吊装作业创造了有利条件。在确定ETC收费门架吊装就位日期后,项目部超前预想、多措并举,共同保障了施工的顺利完成。

当前,京德高速机电工程已展开多个作业面,各项施工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机电JD2标工程,合同工期3个月,计划完工日期为2021年5月20日。该工程路线全长87.256公里,起自廊坊市固安县纪家庄村东京冀界,与北京段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顺接,终到任丘市梁召镇与津石高速交叉处,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全线收费系统的联合设计、安装调试、后期服务等全套内容。

京德高速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中的纵四线,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对外联系的主要集疏运通道,是交通强国建设河北雄安新区(先行区)试点之一,也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暨雄安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