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徐勇烈与黄河设计院张金良进行会谈

字号+作者:吴佩琼 来源: 2021-04-29 21: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6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徐勇烈,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在北京与水利部黄河勘察设计院(以下简称黄河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举行会谈。 徐'...

4月26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徐勇烈,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在北京与水利部黄河勘察设计院(以下简称黄河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金良举行会谈。

 

 

徐勇烈在座谈中欢迎张金良一行到中铁电气化局参观交流。他简要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的发展历程,指出中铁电气化局经过6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十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两项特级资质,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他希望能与黄河设计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张金良在交流中感谢中铁电气化局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黄河设计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黄河设计院的主要业务是流域和区域治理开发规划,江河治理开发的重大技术课题研究,水利水电、生态环境、建筑、公路、火电、市政公用及相关工程各阶段的勘测设计和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等。他希望能与中铁电气化局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前,张金良一行参观了中铁电气化局展览馆。

 

中铁电气化局办公室、企划部、投资部、华中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黄河设计院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