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徐勇烈与中铁资本王建军进行会谈

字号+作者:吴佩琼 刘旭光 来源: 2021-05-05 11: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30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徐勇烈在机关总部与中铁资本总经理王建军、总会计师何川举行会谈;中铁电气化局总会计师郭俊亮主持座谈会。 徐勇烈在交流中'...

4月30日,中铁电气化局总经理徐勇烈在机关总部与中铁资本总经理王建军、总会计师何川举行会谈;中铁电气化局总会计师郭俊亮主持座谈会。

 

 

徐勇烈在交流中欢迎王建军一行到中铁电气化局进行业务交流。他简要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与中铁资本在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工程保险以及支付结算等方面的合作情况,肯定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徐勇烈希望,双方建立定期沟通联络机制,继续巩固现有合作业务,扩大产融结合、资产证券化合作范围,借助中铁资本的专业优势拓宽融资渠道,提高中铁电气化局的资金供给能力和资金使用效能。

     王建军在发言中感谢中铁电气化局的热情接待,并对中铁资本的产品业务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铁资本在资产证券化、基金业务、租赁业务、保理业务、供应链金融业务、保险经纪业务、创新创投业务八个板块具有专业优势,希望能与中铁电气化局巩固完善现有业务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中铁电气化局办公室、财务部、审计部、投资管理部、经营开发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中铁资本相关部门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