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北京地铁17号线次渠南停车场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

字号+作者:杨青 来源: 2021-05-07 2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30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北京地铁17号线次渠南停车场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标志北京地铁17号线接触网工程进入送电阶段,为接下来列车上线热滑工'...

4月30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北京地铁17号线次渠南停车场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标志北京地铁17号线接触网工程进入送电阶段,为接下来列车上线热滑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送电前的最后检测

 

次渠南停车场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环渤海总部基地南侧台湖地区,接触网专业包括打孔植栓7386组,架空地线架设7.72条公里,接触线架设15.63条公里,电缆敷设20.98公里,柔性吊柱安装222根,设备安装49台等。

接触网送电是地铁建设过程中的关键节点目标之一。在顺利完成冷滑试验后,次渠南停车场接触网开始送电。由于现场施工环境复杂,多专业交叉施工,为了确保本次接触网按计划一次性送电成功,项目部领导精心组织、超前谋划,编制了详细的送电方案,对送电过程中的操作程序、人员和车辆安排、各专业之间的配合、应急救援等相关措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同时,各级领导紧盯整个接触网送电的过程,严格按照预定的方案组织送电,从而确保本次接触网送电圆满成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