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娄中路站地连墙钢筋笼完成吊装

字号+作者:白彦昆 丁玲 曹战毅 来源: 2021-05-14 15: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1日,随着施工命令的下达,在现场施工负责人杨国华精准指挥和作业人员规范、娴熟的操作下,由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参建的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6标娄'...

5月11日,随着施工命令的下达,在现场施工负责人杨国华精准指挥和作业人员规范、娴熟的操作下,由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参建的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6标娄中路站地下连续墙钢筋笼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正式进入围护结构施工阶段。

 

娄中路站地下连续墙钢筋笼吊装

 

娄中路站地理位置特殊,周边毗邻沿街商铺、公寓楼、幼儿园等建筑构物,人口流动量大,施工标准化建设及环保要求极高,项目部主动出击,提前对娄中路站周围环境进行勘察,优化场地布置;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并优化施工方案;克服了交改、占地、房屋拆迁、管线迁改等诸多问题;高标准的完成了风险源辨识、危大方案专家论证、安全技术交底、设备检测报验等各项准备工作,合力确保现场施工安全。

苏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起于西津桥站,途经苏州高新区、姑苏区、相城区、苏州工业园区,止于车坊站,线路全长35.5公里。目前,正全面开展土建施工。工程预计2024年9月开通运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