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西安电化公司拉林铁路项目获西藏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

字号+作者:蒋晶 来源: 2022-04-29 10: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从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传来喜讯,经企业申报、审核推荐,由西安电化公司承建的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拉林项目铁路站后四电工程指挥部喜获西藏自治区“五一”劳'...

近日,从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传来喜讯,经企业申报、审核推荐,由西安电化公司承建的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拉林项目铁路站后四电工程指挥部喜获西藏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

 

拉林铁路施工图片

 

自2018年进场以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拉林铁路指挥部一直以标准化管理严格要求,以前卫的管理理念、周密的施工准备、规范的项目管理、一流的工程质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多次克服困难,优质、高效的完成了施工任务,2021年6月25日,拉林铁路建成开通,标志着西藏铁路进入电气化时代,结束了林芝地区不通铁路的历史。在此之前,拉林项目部先后获国家专利局受理实用新型专利5项、QC课题6项、合理化建议11项、功法总结2篇;2020年项目部两次获得业主“绿牌”奖励,并被业主公司党委授予“三保两建”活动先进集体称号。全员上下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风暴强意志更强、海拔高追求更高”的精神,穿隧越江,鏖战高原。

多年来,西安电化公司高度重视劳模、“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等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先后荣获省部级、地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多项。此次西藏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的获得,是对西安电化公司拉林项目的肯定,是西安电化公司劳模先进选树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殊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