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保定城中村改造东百楼安置区回迁楼全部封顶

字号+作者:李永鑫 张晶 来源: 2022-04-29 10: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经过8小时连续浇筑,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保定市城中村改造东百楼安置区12栋回迁楼全部主体封顶。 保定城中村改造一期最'...

4月20日,经过8小时连续浇筑,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参建的保定市城中村改造东百楼安置区12栋回迁楼全部主体封顶。

 

保定城中村改造一期最后一栋楼进行封顶浇筑作业

 

近年来,保定市加速推进城市转型,作为保定市城中村改造重要项目之一,回迁楼承担着市民回家的殷切希望。自去年3月份开工以来,省市两级领导先后多次到城中村改造项目考察调研,强调要落实好党中央和河北省委的决策部署,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面对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的双重压力,项目部克服疫情防控和高温暴雨侵袭等诸多影响,积极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技术比武”专项活动、质量安全检查提升活动,在做好疫情、安全施工、环境防护的前提下,按期实现了预定封顶目标。

此次安置区项目基于BIM智慧建筑监控平台,通过实施动态化环境监测把数智建造深入融入到建筑施工中,在减低环境污染的同时有效提高住宅楼各项质量指标,并采用一大批新材料、新工艺,绿色建造、超能低耗为助力碳中和做出贡献。

保定市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是河北省重点民生工程,由中铁保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等央企施工。东百楼安置区项目位于北二环与东三环交口西南角,总占地约193亩,总建筑面积512359平方米,其中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负责该项目12个单体建筑、地下车库及配套附属工程总计20万平米的建筑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