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济郑高铁郑濮段获国铁集团党组表扬

字号+作者:翟源 来源: 2022-05-06 13: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参建的济郑高铁濮郑段收到国铁集团党组发出表扬电报,电报中就CR450科技创新工程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对济郑高'...

5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参建的济郑高铁濮郑段收到国铁集团党组发出表扬电报,电报中就CR450科技创新工程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对济郑高铁濮郑段所有参建单位、广大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表示祝贺和亲切问候。

来电指出,CR450科技创新工程实施以来,各参试单位在国铁集团统一组织下,充分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和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深入开展顶层指标论证,科学制定工程实施方案,在济郑高铁濮郑段、郑万高铁重庆段开展了技术条件参数试验,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不仅为深入实施CR450科技创新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而且为高铁安全标准示范线建设和时速160公里至350公里不同等级动车组安全高效运营提供了重要支持和保障。

表扬电希望各参试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作风,尊重科学、尊重规律,精细严谨、安全高效地完成CR450科技创新工程先期试验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作为济郑高铁濮郑段站后“四电”工程的主要参建单位,在两年多的辛苦建设中,认真加强铁路建设项目标准化管理,实施样板工序引路,确保工程建设品质优良。并严格开展了施工安全风险和疫情管控,坚持进行风险源研判,认真把控施工过程,克服疫情、洪灾等各种不利影响和重重困难,顺利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济郑高铁濮郑段于今年2月份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各种检测车往返于济郑高铁濮郑段正线和联络线。期间,郑济项目部员工白天在铁路沿线巡视,夜晚利用天窗点克缺消缺,有效确保了4月21日由我国自主研发的世界最高速动车组检测列车交会试验顺利进行,创造了明线单列时速435公里、相对交会时速870公里的世界纪录,为CR450科技创新工程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和济郑高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