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防疫、生产同步推进

字号+作者:马博 马宏亮 来源: 2022-05-13 09: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1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会上,公司疫情防控综合办公室传达了中国'...

5月11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安电化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

会上,公司疫情防控综合办公室传达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关于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公司2022年1至4月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公司各项目所在地防疫政策对现阶段疫情发展态势进行了分析,指出公司防疫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慎终如始、严防死守,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严格按照上级和属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抓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聚集性活动管理、用工场所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员工疫苗接种动员工作“五个不动摇”,紧盯出差返岗人员、外部来访人员“两个风险群体”,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各级党组织将把疫情防控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坚决守护好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