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济南地铁3号线一期获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一等奖

字号+作者:方迪 李培养 来源: 2022-05-13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山东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的通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济南市轨道交通3号线'...

日前,山东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的通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济南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荣获2021年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一等奖。

 

复式交分道岔钢性接触网

 

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南起龙洞站,北至滩头站,全线设站13座,线路长约21.6公里,均为地下线。沿线连接济南高铁新东站、奥体中心、中央商务区等片区,是济南市轨道交通开工建设的第二条线路,也是济南市东部城区南北方向交通大动脉。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便围绕创优创奖,做好质量工作策划,严格执行各项交底、检查和考核制度,克服工期紧、工序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等因素,积极推进质量通病、隐患排查等防控措施,强化施工过程控制,扎实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确保建设优质工程。

 

变电所内设备

 

“泰山杯”是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1次,获奖工程质量代表了山东省的最高水平。此次荣获工程建设“泰山杯”奖将进一步助力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在山东区域开拓市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