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广茂线春湾站联锁改造工程完成箱盒配线首件定标

字号+作者:方晗笑 李汤龙 来源: 2022-05-13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6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广茂线春湾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工程项目召开箱盒安装、配线首件定标现场会。肇庆水电段总工叶汉钊、'...

5月6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广茂线春湾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工程项目召开箱盒安装、配线首件定标现场会。肇庆水电段总工叶汉钊、主管工程师邱聪、车间主任梁辉男参加定标。

定标验收时,技术负责人介绍了箱盒配线流程及工艺标准。随后叶汉钊一行人仔细查看了HF-7方向盒、HF-4方向盒等箱盒配线的质量及工艺,对配线工艺、安装标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现场评估后召开了首件定标总结会,肇庆水电段一致认为此次定标的施工工艺及质量符合工艺标准,同意将该标准在春湾站全站应用。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会以首件定标为施工标准,规范施工工艺流程,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优质工程。

 

春湾站方向盒首件定标样品

 

本次首件定标的顺利完成为广茂线春湾站信号联锁设备改造工程的后续施工作业提供了标准,为统一全站施工技术标准及工艺标准发挥了样板先行、示范引领的作用,也为春湾站的顺利开通打下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