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弥蒙高铁公网覆盖工程首件定标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窦国辉 孙伟光 刘武林 来源: 2022-05-18 1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2日,由中铁电气局集团承建的“弥勒至蒙自高速铁路移动通信公网覆盖工程”通过首站验收,首件示范,引领全线标准化施工。 验收组对电缆槽制作等施工工艺'...

5月12日,由中铁电气局集团承建的“弥勒至蒙自高速铁路移动通信公网覆盖工程”通过首站验收,首件示范,引领全线标准化施工。

 

验收组对电缆槽制作等施工工艺进行现场查看和评估

 

由云南铁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昆明供电段、昆明通信段、开远工务段、滇南指挥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组,一行前往红果隧道出口处进行了首件工程现场验收评估。期间,验收组分别对室外场坪设备安装及配线、钢杆基础防护、电缆槽制作、光电缆敷设、光电缆引下及防护、洞室设备线缆布放、线缆成端、标牌标识吊挂等各项施工工艺标准进行现场查看和评估,对首件工程施工工艺及工程质量给予肯定。

验收组在中铁电气局集团弥蒙四电项目部召开了首件定标讨论会。会上,验收组成员对本工程首件定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及建议。经验收组最终综合评估,弥勒至蒙自高速铁路移动通信公网覆盖首件工程符合相关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